雨起苍黄

脑洞千千万 都只写一半

【叶黄ABO】情人(十一)(下)

我终于还是没有打12,把它写到了11的后面……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删车保平安)


终于完成了。

 

 

叶修把黄少天抱到浴室,清理了一下后面,然后把惨不忍睹的床单扯掉,铺上一条新的。

 

“呼……”

黄少天卸了所有的力气,平摊在床上喘着粗气。叶修百感交集,侧躺下来,抱着黄少天缓慢的接吻。

 

他刚刚…标记了黄少天。

 

“噗。”叶修突然笑了出来。

黄少天累的眼睛都睁不开,懒洋洋地“嗯?”了一声。

叶修低头亲亲他,轻飘飘地问道:“少天。”

“什么事儿啊……”

“再说一遍,喜欢我吗?”

 

黄少天倏忽睁大了眼睛,耳垂有点红。他盯着叶修的胸膛,飞快的点点头,接着转过身去,背对着他。

 

……这样也挺好,反正人已经是他的了。不用着急。叶修心想,在光洁的后背上又印了一吻。

 

以后就要一起过日子了,这样很好。

真的很好。

 

他捞过被子,盖在黄少天身上。过了很久,久到他就要睡着了,突然听到一句低语。

声音很小,但并不模糊。叶修愣了两三秒,接着露出了一个极其温柔的笑容。他环住黄少天,带着笑意说: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叶和天天终于在一起啦撒花!


情人到这里基本就要完结啦!!每次看大家的评论是最高兴的时候!还有两个小小的番外,不过可能六月再放出,我决定赶一赶九日谈的末班车………


谢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人,给你们大大的爱的拥抱!!顺便想求评,你们都看看我嘛!QVQ(喂


评论(19)
热度(2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起苍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