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起苍黄

脑洞千千万 都只写一半

【叶黄ABO】情人(十)(十一)(上)

跪,终于写到这里了……我要忏悔,因为,这一章,还是,没肉……………下章!真的!就!有了!你们!看我!真诚的!eye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0.

 

“我去洗澡。”叶修说。他脱下外套,把拎在手里的零食搁在茶几上。

气氛有些微妙的压抑。黄少天应了一声,讪讪看着他走进浴室。

 

几分钟前,叶修一言不发,沉着脸把黄少天带回了家。一路上黄少天心惊胆战,一句话也不敢多说。直到刚才,叶修才打破沉默,抛下这一句,留给黄少天一声清脆的关门声。

 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怎么会这样啊!我告白的方式不对吗?!

 

黄少天烦躁的把自己的头发揉乱,扑倒在沙发上。他把脸埋进抱枕里,发出几个郁闷的单音节。

 

太奇怪了,他本以为叶修会很高兴的答应他,然后两个人就可以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顺理成章的滚个床单,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多完美!

只可惜,童话里都是骗人的,他想的还是太甜了。

 

黄少天翻了个身,把抱枕抱在胸前。跟叶修磨了好几个月的心理战,剑圣的情商比以前大有长进,只可惜在叶神面前似乎依旧不够看。

 

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??你喜欢我,我也对你有意思,为什么叶修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要分手了似的……

 

 

他仔细地回想着刚才的情节。

 

烟花很漂亮,小时候跟着父辈没少放过大红挂之类的,正儿八经的烟花倒是只见过几次。这样满眼满天的像是雨点似的,还真是头一回看到,忍不住就有点心潮澎湃。

 

当然,只是心潮澎湃也不会让他这么轻而易举的把话说出口。黄少天想,要是他旁边坐的是韩文清,再怎么好看他估计也没心情欣赏下去。

 

但旁边坐的是叶修。

长凳上放了两个购物袋,两个大男人就不得不挤一挤才坐的下了。黄少天的大腿紧贴着叶修,alpha的信息素若有若无的弥散在空气中。不过叶修对除了荣耀以外的一切都兴趣缺缺,一直靠在椅背上没什么表情,就算耳边轰鸣不断也只是微微动了动。

黄少天也并不是那么专注,仰头看了一会儿便开始趁着光亮偷偷瞟他,意外发现对方正望着他看的出神。

 

说不上有多深情,但褪去淡漠,只剩温柔。

 

他心里突然涌上来一股说不明白、也无法言表的情绪。

所有看得见的,看不见的,叶修一直以来就是这样注视着他。

 

为什么他现在才发现?

 

一切犹豫,疑虑,迷惑瞬间烟消云散。黄少天突然明白,为什么他迟迟不愿说出来意,为什么会一遍又一遍的想象多年后的余生。

 

怎么会迟钝到分不清喜欢和依赖呢?

 

叶修已经在他身后等待了这么久,他却从来没有回过头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玻璃上氤氲的雾气,以及此刻闪烁的烟火,一切早已有了痕迹,但直到此刻,黄少天才发现了自己所有沉默而年轻的爱意。

 

他是机会主义者,游离于战术之外,永远出其不意,甚至队友都摸不透他的套路。没有人会在他身后,因为他不需要有人时刻保护着他。他是剑客,是骑士,手执利刃,鲜血会染红衣裳,他只会向前。

 

而叶修为了他的一个转身,已经等了这么久。

 

 

11.

 

黄少天吸吸鼻子,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。多么顺理成章,只可惜,叶修没有他想象中那样激动,反而连话都不肯跟他讲了。

 

正郁闷着,浴室的门被打开。黄少天抬头看,叶修已经换好了睡衣,头发没吹干,乱糟糟的贴在头上。他看了一眼沙发上黄少天,说:“今晚我睡沙发,你到床上去。”

“………”黄少天觉得自己非常冤枉,不仅没有亲亲,连抱抱的权利都没有了!他一个咕噜从沙发上滚下来,死死地抱住叶修:“我要跟你一起睡!”

 

叶修皱起眉,推了几下没推动。

 

黄少天嚷嚷道:“你别想甩掉我,在你回答我的问题之前,我是不会松手的!!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黄少天的气势瞬间矮下去一截,他别别扭扭的挪开眼神,小声说:“你明明也喜欢我,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?”

 

“…”叶修忽然笑了一声,眼神却依旧没什么波澜:“什么样的才算是在一起?现在我们吃穿住都在一块儿,睡都睡过了,这还不算在一起吗?”

 

糟糕,叶修好像不高兴了。

黄少天听着这凉凉的话,心里有点委屈。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,叶修怎么突然对他的态度就转了一百八十度?“我不要这样的在一起,我真的喜欢你。你生气了吗?跟我在一起不好吗?”

 
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,叶修就算真的生气也没脾气了。他无奈地揉了揉眉心,换了稍微缓和一点口吻说:“我不生气。”

 

叶修把缠在他腰上的黄少天一同带进房间,在床沿坐下。黄少天终于肯放手,紧紧的盯着他,清澈的眼睛里满是不解。

 

“少天,”叶修说,“跟你在一起很好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答应我!”

“忘了我们当初说好的了吗?只做爱,不谈情。”叶修说的很轻松,仿佛只是在谈论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。

黄少天立马说:“我改主意还不行吗?”

“可以是可以,只不过少天大大先说说,为什么喜欢我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 

叶修继续道:“看,少天,你连为什么喜欢我都不知道,还说要跟我在一起?”

他了然的看着黄少天,然后站起来说朝门口走去:“早点睡。我先……”

一双手臂环住了他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知道我喜欢你。”黄少天再次抱住他的腰不让他走,很固执地说,“我喜欢跟你一起生活,喜欢跟你一起吃饭睡觉看风景。来之前我准备了很多想跟你说的东西,但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。因为就算再过二十年,三十年,我还是喜欢跟你住在一起。

“我想天天都能跟你睡觉,醒来第一个看到你。当然也想跟你做!跟性别无关,是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想跟你做,换成其他人都不行。谁都不行。”

黄少天自顾自地说完,又摇摇头,看着叶修,眼神里没有一丝戏谑:“你觉得我够喜欢你了吗?”

 

叶修被勒得有点喘不上气来。黄少天说的每一个字都拨动着他的心弦,他觉得不可思议,又难以克制的感到欣喜。

 

良久,他才缓缓开口,声线有一丝微不可闻的颤抖:“少天,你认真的吗?”

 

见叶修的态度有所松动,黄少天乘胜追击道:“当然很认真。我都打算好了,现在兴欣离不了你,等年后我就在H市买套房子,这样夏休期之类的我在这边也能有落脚的地方。不过我现在还不打算退役,所以……”

 

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停顿一下,咬咬牙继续说:“你,你要是想要孩子,就暂时忍……”

 

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里,叶修猛的俯身吻住了他的嘴唇。他近乎粗暴的顶开齿关在湿热的舌腔里扫过,与柔软的舌尖纠缠。Alpha的信息素成倍的爆发,黄少天来不及躲避,浑身瘫软,任由alpha掠夺。

 

“我忍不了。”叶修沉声说,把黄少天压倒在身后柔软的床垫上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如狼似虎的叶神(不

我已经在思考还能不能赶上九日谈了,摊平望天泪流…………


评论(9)
热度(2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起苍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