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起苍黄

脑洞千千万 都只写一半

【叶黄ABO】情人(四)(五)

#情节狗血,如有不适及时下车


2021.6更新:已全文补档,搜索路径:wb→id天谷苍苍→置顶评论区→云盘链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

 

 

黄少天照例在蓝雨开始训练前一周飞回G市,他和喻文州还要商量一下新赛季的安排。临行的时候下了点儿小雨,叶修到机场送他,带着口罩,没有人注意。
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之前买的抑制剂,塞到了黄少天手里。黄少天的发情期比叶修的长一点儿,等他回了蓝雨还要捱过几天易感。不过黄少天从来没有要求过叶修跟他一起回G市,叶修也礼貌性的保持着距离,从不过问。

 

黄少天戴着墨镜,看不清眼神。他在出租车上一直抱着手机打字,眉头紧皱着,连叶修叫他都没听见。黄少天接过了那盒抑制剂,愣了愣,这是个很贵的牌子,有次他忘带抑制剂,喻文州给他买的就是这种。

 

“不会吧老叶,这么有钱,藏得够深啊!”黄少天很快整理好表情,用他擅长的语调笑嘻嘻着说。

叶修就料到他会说这话,平淡道:“呵呵,你不知道的事儿还多着呢。”

 

黄少天把抑制剂揣到兜里,拿出手机开始飞快地打字。

 

夜雨声烦:叶修刚才给我买了xx的抑制剂,这是要干什么??什么意思??我该不该跟他说谢谢然后客气地把钱还给他??

百花缭乱:艹,他还真舍得给你花钱

夜雨声烦:所以我要不要把钱还给他?????

百花缭乱:还个屁

夜雨声烦:为啥啊!

夜雨声烦:???????

 

他一个人刷下去好几屏,过了一会儿,黄少天收到了另一条消息。

 

再睡一夏:午觉。

再睡一夏:[QQ红包]

 

黄少天脸都绿了,他在心里给这对狗男男比了个中指,然后领了孙哲平五块钱的红包。他放下手机,看见叶修靠在机场巨大的玻璃上,沉默不语。

一束阳光透过云层,在地面上投射出小小的光斑。叶修的身影逆着光,嘴里咬着一根没点燃的烟。黄少天这才发现,刚才一直没有跟他说过话。

“检票已经开始了,快去吧。”叶修说。

 

黄少天一惊,心说我怎么没听见?!他看看登机口,果然已经排起了长队。他心里有点纠结,提起旅行包,欲言又止的看着叶修。

 

“想说什么?舍不得哥啊。”叶修笑,白色的烟身抖了抖。

 

“恶不恶心啊,谁舍不得你了,自作多情也不要这么过分好吗?走了走了,别想我啊。”黄少天白了他一眼,转过身挥了挥手,却磨磨蹭蹭的不肯迈步。

 

叶修含混的发出一个音节,忍不住走过去推推他。“等什么呢?哥还得亲你一下你才走?”

 

“呵!”黄少天勉强冷笑一声,脸有点红。叶修觉得奇怪,伸手去摸他的额头:“你不会突然发情……”

叶修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嘴里。因为黄少天转过身来,踮脚亲了他一口。

 

黄少天离他很近,叶修一瞬间惊讶的表情没有躲过他的眼睛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来不及了再见啊,再见!”

 

黄少天不等叶修说完,头也不回的跑了。等叶修反应过来,已经只剩一个跑远的背影。黄少天在最后两分钟里检票,还不忘朝他挥挥手,才冲进了登机桥。

 

叶修缓慢地眨眨眼睛,勾起一个微笑。他似乎又闻到了草莓和芒果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坐在飞机里的黄少天赶紧吞了两片药,脸上的热度这才消下去。易感期还主动去亲一个alpha,还是在公共场合,幸亏带了药,不然现在全飞机的人都该闻到他的信息素了。

 

黄少天伸手碰了碰嘴唇,忍不住偷偷笑起来。心里如释重负,又莫名的有些期待。他很快地发了条短信,接着关上了手机。

 

 

叶修还站在原地,回味着刚刚那个意义不明的吻。现在黄少天在飞机上干什么呢?是不是也在想着同样的事情?叶修抚摸了一下嘴唇,抬头看着巨大的飞机发出轰鸣,在跑道的尽头起飞,最终消失在了厚重的云层之后。

 

 

 

5.

 

张佳乐无聊地咬着吸管,盯着手机上的时间。他从10分等到20,又从20等到30,饮料里的冰块儿都化了,还是不见他要等的人。

 

今天G市有三十度,黄少天最好能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让他从孙哲平的空调房里走出来。说来也是巧到家了,他跟孙哲平在G市玩儿的好好的,突然从天而降一个黄少天,非要跟他“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”。

 

他不耐烦的搅动着深棕色的咖啡,小块儿的浮冰和碎榛果在杯子里打转。考虑到黄少天在G市的影响力,他还特意定了单间,现在看来,有些自作多情。

黄少天要是再不来,咖啡店里的人都要走光了。

 

“乐乐!”

张佳乐一惊,转头就看到黄少天戴着个墨镜,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。

 

“你他妈怎么才来?”

“哎我靠你不知道今天有多堵,我一下飞机就往市里跑,结果刚下高速就堵了,我操……”

 

张佳乐立刻摆摆手,做一个打住的动作。黄少天把包一扔,坐下咕嘟咕嘟喝了一大杯柠檬水,额头上还沁出了点儿汗。大热天的,堵车这种事情也确实司空见惯,张佳乐随口抱怨了两句也就放过去了。

 

“说正事,你今天找我干什么?”他问。

“正事?哦,对。”黄少天擦擦额头上的汗,无比严肃地说,“乐乐,我是omega。”

“……然后呢?这事儿不是八百年前就世人皆知了吗?”

“我找了个炮…呃,床伴。是个alpha。”

张佳乐终于做出了点惊讶的表情,脱口而出刚刚黄少天觉得不太优雅的词:“炮友?!你胆子够大啊!从哪找的?是圈里人吗?”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黄少天的脸有点红了。他不自然的喝了一口咖啡,说:“是叶修。”

“哦,叶修…………啊?!?!!”

 

张佳乐几乎是拍案而起,他震惊的盯着黄少天,“你居然跟叶修上床了?!”

黄少天跳起来,猛地把他的嘴捂住。“对!你他妈小点儿声行不行?!我还不想明天就被路人爆料上某某头条!”

“…………”张佳乐还有点茫然,“你给我解释一下??”

 

 

说话是黄少天最拿手的环节。他立刻把他跟叶修搞到一起的事情全盘托出,说的波澜起伏。等他花了十分钟解释完之后,张佳乐的表情就从“我操”变成了“我兄弟居然被我上司的对头操了”。

 

最后,黄少天特别诚恳的总结:“乐乐,我觉得叶修喜欢我。”

“叶修喜欢你?我还觉得你喜欢叶修呢。”张佳乐还没从震惊debuff里恢复过来,喃喃自语道。

 

“什么?乐乐你是不是傻了,我要是喜欢叶修早就跟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,还用得着当炮友??”黄少天不以为然道。

 

张佳乐的表情变得有点严肃,他说:“哦,那你的意思就是,你不喜欢叶修,但叶修喜欢你,你不仅知道,还继续和人家当炮友?”

 

黄少天立刻就看出气氛不对了,“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啊!我要是知道他喜欢我还跟他上床,那也太不要脸了!”

 

“真的是最近吗?”

张佳乐安静了片刻,忽然说:“黄少天你可能不知道,第八赛季蓝雨输的时候,我在选手通道碰见叶修。他一直站在门口,像是在等人。”张佳乐笑笑,“现在我想通了,叶修在等你。”

 

黄少天觉得血液一下子涌上脸,又退散的干干净净。他当然记得,只不过他当时又难过又失望,见到叶修也只是机械性地说了几句话,更别说去想为什么会在选手通道里碰到叶修。黄少天辩解道:“这又怎么了?我跟老叶本来关系就不错,这也很正常的不是吗?叶修要是一开始就喜欢我,又何必答应我呢?都是因……”

 

他突然愣住了,对啊,叶修为什么会答应自己?还答应得这么痛快?当初自己只是单纯的把他当成哥们儿,当成一个值得信赖的alpha。正因为如此,才会毫不顾忌叶修的感受,先入为主的认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无伤大雅。

 

张佳乐看着说不出话的黄少天,开口道:“他不答应你,难道还眼睁睁地看着你去找别的alpha?”

 

张佳乐噗嗤一声笑了,但声音里已经带了淡淡的怒意。“黄少天你是真傻还是装,哪个A约完炮还给O做夜宵刷碗?还留你在他家里白住白吃一个多月?他包养你吗?”

 

黄少天沉默了,如果说叶修真像张佳乐说的那样,早就对自己有意思,那这一年来,叶修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跟自己相处的?

他突然想起来,有次和叶修做的时候,叶修非逼着自己说喜欢他,不说就不让他射。黄少天被逼急了,骂了一句让他滚,叶修勾着的嘴角突然就敛住了,用平常撩人的轻浮语气说,在床上也这么有原则,不愧是剑圣大大啊。

 

 

半晌,黄少天才艰难地说:“那……我现在跟他说不约了,还来得及吗?”

 

张佳乐似乎是很不满意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跟他道歉认错不就得了?反正现在你也喜欢他,干嘛还要分开?”

 

黄少天如同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,困惑道:“我什么时候喜欢叶修了???”

 

“……天儿,你不喜欢他还亲他干什么?你不喜欢和他在一起,为什么还搬到人家家里住?”

 

“……发情期不住在一起多麻烦啊!我,我都被他上过了,亲一下又怎么了…”

 

张佳乐再一次制止了他的话,用指节敲敲桌子。“你喜不喜欢他,我说了不算。叶修对你应该是真心的,你好好考虑一下,他都为你做过什么。”

 

黄少天有点犹豫。张佳乐没有给他抉择的时间,继续说,“不过我劝你,在想清楚之前,还是不要再跟他上床了。”

 

 

他们从咖啡馆走出来时,天边已经被夕阳染成了金黄色。张佳乐拍拍还在恍惚中的黄少天的肩膀。临走的时候,他说:

 

“老叶这人还是不错的,你要是真的打算跟他在一起,我觉得没什么不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已经有甜起来的趋势了!对不对!(你走


 感谢指正!!

评论(16)
热度(3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起苍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