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起苍黄

脑洞千千万 都只写一半

【叶黄】初吻这件小事

第一次和叶修接吻的时候,黄少天只记得一双温热柔软的唇轻轻柔柔的覆在了他的嘴唇上,接触了不过有两三秒,但黄少天却觉得有一百天的爱情都融进去了。
那天正赶上是个周末,自从坦白了关系还没见过面儿的俩人琢磨着正经的约个会,黄少天说有个想看的电影,叶修说好,那就看电影。
电影的情节黄少天已经记不太清了,他满脑子都是坐在他旁边儿的叶修。恋爱谈了一百来天,最初那会儿脾气都被磨的平平滑滑,叶修时不时的还会笑话黄少天,剑圣大大也加倍奉还的喷回去,但更多的是黄少天为了配合叶修的时间困的迷迷糊糊等到十一点多,听到电话那头一声有点疲惫但却温柔的晚安才缩进被子里睡觉;蓝雨研究新打法,叶修熬了几个晚上整理了一份剑客技能发给黄少天。日子过的有模有样,队友笑话他俩是老夫老妻。
但哪比得上老夫老妻呢。黄少天牵上叶修的手的时候想。老夫老妻牵手的时候会出汗吗?他捏着叶修有点僵硬的手,飞快的挪了一下姿势。十指相扣。叶修看了他一眼,把牵着的手整个揣进了兜里捂着。
紧张?黄少天露出小虎牙笑了笑,但没好意思问。毕竟他也很紧张啊,连个恋爱经验都没有的宅男约会技能点能有多高?
电影院里黄少天借着昏暗的灯光偷偷亲了叶修一下。叶修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转头朝他笑。黄少天不好意思了,把头往人肩膀上一埋装鸵鸟。很快他就觉得叶修的手摸了摸他的头,然后调整了一下姿势也挨了过来。
…就像两条窝在沙发里柯基。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想。叶修身上的味道包裹着自己,说不上来是什么味儿,但无比安心,无比幸福。
电影演了两个半小时,叶修和黄少天就这么抱了两个半小时。站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去捉叶修的手,脸上冷不丁就被偷了一口。
这可真腻歪,但亲了第一下就想第二下,第三下。黄少天在心里打着小算盘,公共场合两个大男人亲亲抱抱确实不好,那就找个没人的地方呗?
黄少天拉着叶修去了厕所。挤了一个隔间,然后面面相觑。
黄少天说,你亲我一下?
然后叶修就亲了黄少天的嘴。也不能说是接吻,那顶多算是碰了一下。但这点进展就让黄少天激动的不要不要的,他咧开嘴笑,又蹭过去吻了一下叶修。不过接吻好像不是这么碰来碰去,黄少天的嘴唇压着叶修的,含糊的开口说,张嘴。叶修也没经验,就把嘴张开了。黄少天心里紧张,不敢伸舌头,两个人就这么抵着,谁都没有主动出击。不过这次亲的时间够长,大概有十秒钟。黄少天到底还是害羞,头一歪就撇开了嘴唇。然后,两个人互相看了一会儿,笑了起来。
“没经验还亲什么亲。”
“老叶你不说你无师自通吗!”
黄少天咂咂嘴,唇上有点湿,不用想也知道是刚刚亲的时候蹭上的。他凑过去抱着叶修,“慢慢练嘛。”叶修的味道从嘴唇上蔓延开,黄少天舔了舔那块儿水渍,用力的咽下去。
实在是太喜欢了。就连他笨拙的亲吻也喜欢的不行。喜欢到想把人整个的揉到怀里。
叶修把黄少天摁到墙上,又低头亲了一下他的嘴。这次黄少天有机会看到叶修吻他的时候一瞬间的闭眼,感受到双唇接触时候洒在鼻尖的气息,舌尖在唇峰浅浅扫过的湿/热。
黄少天觉得他快被溺死在蜜一样的亲吻里面了。谈个恋爱画风都不一样了啊,叶修什么时候这么苏了??
有那么一会儿黄少天和叶修都没有说话,直到叶修直起身子。“行了,该回去了。下次再亲呗?”
黄少天开心的不行,使劲点头。
出了影院,叶修送黄少天走了一段路,然后在岔路口停下。
“回家吧。”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。
“好…你回去之后给我说一声。”黄少天有点恋恋不舍,转了半个身位格,但还是没挪动脚步。
叶修突然俯身按住了黄少天的肩膀,飞快的亲了他一口。“走吧走吧。”叶修推了推他。
黄少天嘿嘿嘿,一个转身就跑到了马路对面。他边走边回头,看着叶修消失在拐角之后。

到家之后黄少天还是能闻见叶修的味道,大概是抱了太久,衣服都染上味道了。不过他也不想这味儿这么快就没了。
黄少天回味着刚才的一连串儿的事情,又抿了抿嘴唇,乐的躺倒在床上。他拿出手机,发了一条短信给叶修。
“下次试试西班牙式的热吻啊!”

评论(4)
热度(1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雨起苍黄
Powered by LOFTER